Acasion

Say fuck u 2 the world!!!!!

不理 不离(大文轩ABO)

狗血警告,勿上升




“…”

黄轩累瘫在一旁不说话,只是盯着天花板看,信息素里或许还带着几分怨气。



Alpha的易/感期和Omega的发/情期不一样,alpha在易/感期没有自己的omega陪伴只是会觉得不愉快,然而omega如果在发/情期没有alpha的“帮助”则会一直被发/情期折磨直至筋疲力尽。

这是黄轩气愤的点,我不来你又没事。



黄轩觉得自己真是愚蠢至极,就这么被Alpha标/记真是愚蠢。

干嘛非得在那天回去放戒指,明明改天也可以的…

他闭上眼睛,避免被旁边朱亚文的信息素干扰到临时发/情,他刚刚被折/腾得根本动不了,再来一次估计就直接昏死过去了。


眼前一片漆黑,脑子里又开始胡思乱想,黄轩责怪着自己的心软:怎么朱亚文一个电话你就来啊。


朱亚文趴在旁边看着黄轩的脸,他感慨着这Omega实在太香,长得好身材好/活/也好。余光中撇到黄轩空旷的无名指,不由得有些无力,不管什么都有让人不愉快的地方。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黄轩顶着痛起身,拿起被乱扔在/床/上的衣服,打算走。

“去哪?”朱亚文跟着他下了/床/。

“有点事。”黄轩系着衬衣的扣子,白衬衫下是光滑细白的/腿/。

“那你还回来吗?回来吃晚饭吗?”朱亚文嗓音低沉,语气中带着让人拒绝不了的诚恳,眼睛却盯着他的/腿/。


黄轩抓起床上混乱布料中的其中一个就往朱亚文身上砸。“/禽/兽/。”

“那就是不回来?”黄轩在朱亚文的话里只听出了朱亚文的/欲/求/不/满/。

真他妈是禽/兽。



直到离开黄轩也没再说一句话,朱亚文不免有些失落。心里盘算着在紧张的日程中什么时候能有下一次和黄轩独处的时间。



商业圈子一直难混,两人都在繁忙的工作中渐渐忘记了那些人性欲/望。

然而毕竟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,低头不见抬头见。


“黄总,您看,贵公司与朱氏联手,可以说是蒸蒸日上。那鄙人希望您能再与我的小公司合作一下,这样对贵公司和朱氏也至少会有一些利润。”来谈合同的人小心地组织着言辞,脸上堆满不自然的笑,看得出来,这两个商业强集团他都想攀。


“嗯,好的,我们会考虑的,只是目前的合作项目已经满了,下次,咱们试试看。”黄轩也假笑着回应,并对其下达了不明显的逐客令。


那人无法忍受沉默的空气,只好退出。



我们?黄轩突然意识到了和朱亚文还保持着夫妻关系这件事。虽然确实是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收益,但是他总感觉自己像个卖/淫的。


伪装成Alpha的Omega不自然地摸摸后颈,阻隔贴下的柔软腺体隐隐作痛,被标记的Omega的确不太能再适应伪装剂了,两者的Alpha信息素在相互抵抗,头晕也是经常出现。


怎么想起他的连锁反应这么大,奇怪。


或许这就是AO标/记后的奇妙之处,黄轩刚想了想朱亚文的事,朱亚文就打来电话。

“喂?有什么事吗?”

“这段经济发展期过了之后,能不能跟我谈个恋爱?”

“咱们现在不是吗?”

“上/床算吗?”

“…禽/兽。”

“行,所以,黄总能不能在百忙之中和我这个禽/兽谈个恋爱?”

“…不会谈,没谈过。”

“没关系,就是去吃个饭,找个地方玩一玩。我诚恳地请求黄总给个面子。”

《诚恳地请求》

黄轩自动给这几个字加上书名号。

“不信。”随后黄轩有点后悔,人家好声好气地跟你说话,你就这么冷漠?

“我我是说,我考虑一下。”



考虑一下,可以在任何时候回避任何事情。



得,多半成不了。朱亚文立刻下了结论。


商业人听不得别人嘴里的考虑一下。


“那,您考虑,考虑好了,告诉我。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